游乐场地上有洞 男童绊倒摔断手

男童入院动手术,嵌入三个钢钉固定骨头。(受访者提供)
男童入院动手术,嵌入三个钢钉固定骨头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六岁半男童到游乐场玩,岂料被地上的洞绊倒,左手臂骨断错位,送院治疗后,植入三个钢钉,但医生指手骨会永久歪斜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三(3月22日)晚上7时许,居住在盛港河谷通道第123B座组屋的杨女士(34岁,银行出纳员)绘述,当天女佣下楼遛狗时,顺便也带着六岁半的儿子到游乐场玩。

女佣当时顾着狗,没留意儿子的情况,直到听闻哭声,才发现儿子跌在地上,于是慢慢搀扶他上楼。

她透露,当时儿子哭着说手断了,随之看见儿子左臂的骨头错位,立即乘坐德士,送儿子去医院检查。

“我们以为是脱臼,到了医院照X光,医生说情况严重,要转到竹脚妇幼医院治疗。”

植入三钢钉 骨永久歪斜

医生问男童如何跌断手时,他说被地上的洞绊倒,他们事后发现游乐场的斑马摇椅被拆除后,没有填补空洞,才会导致男童被绊倒,用手着地,摔断了手。

据杨女士提供的X光照片,儿子的骨头断裂后,部分骨头往后移,医生说如果伤及神经,或许左手会瘫痪。

由于男童年龄还小,手术也有伤到神经的风险,隔日医生只能进行小手术,在男童手臂上固定三个钢钉,让骨头慢慢复位。

杨女士说:“但医生也说,儿子的骨头日后会永久性长歪,具体对他的生活会造成什么影响还不能确定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3年3月26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